close

哈哈哈...這學期居然會面臨21的危險的啦...

財管一半一半...英會希望很大阿...

想不到這學期這麼糟阿...





哈哈哈~這不是我要說的事情...

話說昨天~半夜心情不好一個人又跑望高僚了...

為何心情不好~原因就不多說了~反正是秘密...ㄎㄎ

去的途中~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小瓶威士忌.....本來都是習慣在瞭望台那邊喝的...

誰知道~昨天晚上是啥日子~人還真不少...

沒辦法...我這個人天生不信邪...提起膽子跑去古堡旁邊喝...(本來想去墓地旁邊的那塊空地的...ㄎㄎ)

花哈哈..要是真遇到我還真高興呢...

可是~好笑的是...兩個膽小鬼(應該是來探險的吧)是被我嚇到還是怎樣...怎麼跑掉了勒...

我本來還再想說會不會被當成瘋子一個人坐在那邊無聊幹麻...

哈哈~真是讓我哭笑不得阿...

搞不好哪天又傳出鬼故事~故事裡面的主角大概是我吧...

應該跟在他們背後問他是什麼學校的才對...哈哈哈~真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