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盼萬盼~總算是盼到了這趟旅程...

出發前倒數十小時~開始打包行李迫不及待的想立刻搭飛去前往澎湖...

一而再 再而三的檢查行李~深怕有什麼東西會忘了帶...結果當然就變成一大袋雜七雜八的東西

總算在確認無誤之後...帶著雀躍的心情入睡了...

這一晚~睡的出奇的安穩~似乎老天爺也非常期待一般...

隔天早上~鬧鐘未響之前我就醒了~今天果然是個好天氣阿...

我的心情七上八下...因為我不知道這趟旅程我能找到什麼~追回什麼...

就這樣~再一次的檢查完行李就正式出發了...

到了機場~買了機票上了飛機...

在長長的跑道上...飛機一路的奔跑...咻的一聲飛機起飛囉...

飛機飛的並不高...不過卻讓坐在旁邊的小傅興奮莫名...

我坐在窗口~一路上望著大海 白雲 以及漁船...開始進入自己的幻想國度

漸漸的~飛機已經快到達目的地澎湖了...

到達目的地之前~大海的顏色變化多端...真的只能用"美"來形容

出了機場~旅行社派車來接送...到了旅行社拿了車子的鑰匙聽玩美美阿姨的介紹之後

就先到國軍英雄館放行李並作短暫的休息就開始出發準備南環了

出發前先吃了美美阿姨介紹的一些當地著名的小吃-燒肉飯(這燒肉飯真的還不錯吃唷)

喝了一杯爽口冰茶開始出發前往第一個目的地-海上牧場菜園

看著地圖開始出發~可能是第一次到澎湖吧~小小的迷了路

好在有個好心的路人指點方向並要我們跟著遊覽車走就對了...

隨著瀏覽車一路總算到了港口(應該算港口吧)坐著船前往海上去了...

一路上(還是該說一海上)似乎沒有想像中的HIGH...剛到吧~情緒還沒上來-我這麼樣的跟自己說...

遠遠的看到海上漂浮著許多的浮板~原來那是當地居民養殖牡蠣的方式

聽著船長(他應該是船長吧我想)解說牡蠣的養殖方式以及當地與其他地方不同的特色

我看到遠方的漂浮平台上許多人拿著釣竿釣魚...

哇~好久沒釣魚了耶...看著池子裡那大大的海鱱~感覺真有挑戰性...

嘖嘖嘖...豈知那只是一種另類的餵魚方式...400塊...真有點不值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給他好好餵吧...反正錢都花了不玩白不玩

離開海洋牧場後就前去烤牡蠣囉...

不過由於天氣太熱~又要坐在爐火旁實在是受不了...索性給他不烤了...

坐在堤防邊吹風...

後來跟一個小孩子玩開了...哈哈...要出海前我就看到這個小孩子了...

一開始還不理我...後來玩開之後他居然還會捨不得我耶...哈哈哈...我是不是太壞了阿...ㄎㄎ

烤完牡蠣...總算開始正式南環了...

南環的第一站...是接近終點的風櫃洞...不過我們並沒有進去...

只是再遠遠的地方拍拍照...並下去踏踏水就走了...

聽說他是古老漁村的三大奇景之一...沒過去看真的是很可惜...

後來到了蒔蒔裡沙灘一樣也只是下去走走而已...

第三站也是最後一站...山水沙灘...

人潮真的有多~在岸邊走著走著~看著兩三個比基尼美眉再拍照...還滿可愛的唷!!ㄎㄎ

別說我問什麼不去虧...ㄎㄎ...我沒種啦哈哈

看著兩三個人在玩衝浪...呼....真的受不了~脫了衣服就下去玩水囉...

站在水邊~讓海浪拍打著身體...真的很舒服...玩的很盡興...

只是不會游泳真是敗筆阿...

不過最後沒去隘門沙灘...也沒到觀音亭觀日落真的很可惜...這是我到澎湖最大的目的耶...

老實說...第一天我小小的失望了...

跟前一晚那雀躍的心情比起來...落差很大...

回到房間...大家都累了吧...趴上床就倒頭大睡了...

晚上醒來吃了一碗魚羹逛一逛市區...就這樣~澎湖之旅的第一天在失望中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