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首推LC啦...雖然是去年的片了...
最近看到電視上演了~所幸下載來看了...結果不看便罷~看了之後完全卡住了...
整部戲裡面~男女主角間沒有互相猜忌猜疑
那種彼此信任的感覺真的很好...看完之後~有種讓人放鬆的感覺...
好戲一部啦...
引擎~
因為是木村拓哉演的...加上那高收視率~所以也抓下來看了...
雖然說劇情滿老套的啦...不過整體來說~好看...
是一齣直得去看的戲...滿多地方其實是可以思考一下的...
不過真的有點像GTO的翻版就是了...
雖然最後主角輸了(這邊更老套了~哈哈)不過他反而贏得了全部...
不放棄就有希望吧...
救命病棟III~
那時候看的時候才出到第三集吧...
結果看下去就一直很期待下一集的出現..以後還是等出玩在抓比較好...
這戲的重點就在說明上面的不放棄就有希望這點上
雖然暗地裡也有在暗諷醫學的不仁道~政治的無用...
不過不會很明顯就是了...
滿容易上癮的就是了
slow dance
也是剛出不久啦...才出到第五集吧...
不過看到現在看不下去了...劇情滿單調的~有點拖拍的感覺...
富豪刑事
因為是深田恭子演的就抓下來看的...
看完後的感想就是~這純粹只是搞笑劇...最後一集也結束的莫名其妙...
只想看深田恭子吧我想~哈哈
不開心的基因
基本上~我看了兩集之後就沒動過它了啦...哈哈哈...
應該也算是搞笑劇吧...哈哈
感覺上電車男好像還不錯看...最近總算有直得期待的戲了...
感覺上今年的日劇水準~沒有去年的好...
滿多其實都還滿乏味的..ㄎㄎ....
現在大概只想到這樣~有想到在打吧...
累死我了今天...不愧是父親節~人有夠多...忙死我了~腿也快斷了...呼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