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串聯~五個怪癖

哈哈哈...因為想陷害別人所以才上來寫的
被我點到的人沒寫妳就完了 我會鬧死妳...


遊戲規則~~

1.要註明被誰點到
2.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3.被點名的五個朋友要繼續做這件事
4.請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是人家點過的
5.要去通知被點名的人

好你個臭阿JU..我記住了....


1.半夜不睡覺,總是要看到凌晨可愛的太陽北北才想去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種愛黑的獨特性格,半夜神秘的感覺
就是特別喜歡,自己也無奈,反正 年輕嘛


2.長不大的個性 不成熟的行為沒人受的了,自己也受不了
不過那是我友情最真得表現阿,哈哈...
來K我阿阿瀚 別只顧著K"H2"阿



3.沒事做的時候 發呆的情形特別嚴重,我可以沒事看著螢幕發呆十幾分鐘
這 可以算是我的專長吧



4.說話開頭喜歡加個幹 靠邀 機掰這些粗鄙的髒話,不過我會看人啦
不熟的人面前,才不會這麼沒形象勒,不過被同事說我悶燒= =
哈哈 普普通通而已啦 我只是不喜歡講話嘛:P
厚---這一切都是被髒髒花帶壞的啦


5.比較喜歡挑戰刺激,越可怕的東西越想去碰,當然 蟑螂例外
奇怪 什麼東西不去怕 就怕那小小的蟑螂...這這真是個大大的怪癖阿




無聊的阿JU陷害我...無聊的我要回報大家...

我要開始點名囉...有到的人加分 沒到的死當...哈哈...


阿瀚...不用看...你就是第一個....乖乖寫吧
臭嘉勝
笨佐..你喜歡跟髒髒花狼狽為奸...寫吧ㄎㄎ
呆呆小綠
璿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