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兩年多在ok的生活

閒來無事不用打工的日子還真的挺漫長的

輾轉換過許多的工作

最後還是在ok裡度過人生中最後的暑假

阿姨們對人的好真的無庸置疑

雖然講話毒了點被操的兇了點

雖然常常對排的班感到無奈了點

卻有著其他工作所感受不到的溫暖

作錯了事總是能夠微笑帶過

需要錢時 阿姨總是可是耍白賴的拿上櫃公款來借你

還記得那次借用現金卡的時候

大阿姨罵著說為什麼要借銀行的錢

義不容辭的要拿錢來借我還錢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最後一次上班 最後一次的聚餐

真的真的好熱鬧窩

人生中還能有幾次這樣溫馨的場景

那種孩子般白癡的對話又還能有幾次

當學生真的好幸福窩

有好多好多的不甘心阿

明明就還有著那麼多想做的事

只有當學生才能完成的事

怎麼不知不覺間我就把籌碼用盡了

時間能夠用來賒帳嗎

可以的話 我能夠再重來一次大學嗎

如果不是結束 我想我不會思考這麼多吧

佈滿全身的荊棘 好像不管怎麼動都會畫出一道道的傷口

活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