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角色是羅小虎
出現於「臥虎藏龍」中,為新疆群盜之首領,有「半天雲」之稱,後深戀提督之女玉嬌龍,並當眾搶婚。

 
你的特質是個性善良
注重內涵修養
進退有方
容易妥協
內在複雜難懂


 
給你的建議
1.你最大的缺點就是見不得別人好,很容易嫉妒別人喔!因為你對自己的要求一向很高,所以你會嫉妒那些比你優秀的人,因此你常把自己搞得很不快樂,想開一點啊!不必什麼事都要當第一名嘛!
2.你是個滿固執的人,對於想要的東西,你是絕對不會輕易放手的,所以當你得不到的時候勒,就會變得消極、頹靡,很容易就被擊潰囉!
3.你是個愛比較的人,經常會不自覺的把別人當成你的競爭目標,這會讓你在工作中充滿挫折感,乎略了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喔!其實人各有志,還是積極的把眼光放在自己的未來上唄!
4.你在朋友眼中可能是個滿吝嗇的人喔!你卻一點也不知道吧!有時候該付出的時候就大方一點,會為你贏得不少好評喔!吃虧就是佔便宜,聽過吧!試著做做看嘛!
5.你是滿消極的人,常常忙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也就是做事沒有重點啦!這是你非常需要改進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