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的部落格跟我荒廢的生活一樣
都快長蜘蛛絲了
是該打掃的時候了
退伍到現在也快三各月了吧
一直想說來打各退伍心得
結果還是懶阿 哈哈
話說從退伍前就說要去台中
到現在還是米蟲一隻
總算更到現在終於要搬了
回想回來我好像每年都要搬家一次後
當兵也是東西搬來搬去的
真是累人
到台中還要找房子不知道又會拖多久了
麻煩阿

一直就是這樣
因為麻煩所已懶的做
缺乏行動力直到事情到了燃眉之急了才會想到要做
唉唉!什麼時候才改的過來阿

話說回來 交響情人夢還真是好笑的不得了阿
很久之前說要拍2結果拍了SP
不過到這邊劇情應該告一段落了吧
在拍下去就感覺沒那麼有吸引力了
不過看了上野樹理的其他戲圖人有點不習慣這呆呆的のだめ
但是のだめ還是呆呆的最可愛了
哈哈

MOP GIRL也是一樣
雖然動作沒交響情人夢那麼誇張
不過那囧臉總是讓我嘴角上揚
劇情的編排也不錯
算是秋季裡我的最愛吧
我期待續集或SP阿...

話說回來我有點想看風林火山餒
大概是受了遊戲的影響吧
日本戰國的歷史從高中就一直很喜歡
話又說回來
電腦裡面還有很多影片還沒看的阿
應該說抓太多了反而缺乏動力去看了
感覺好花時間
麻煩
所以就一直又堆在那了
唉!!!真是麻煩的個性...
要改也麻煩
算了...繼續當個宅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